close
我也來打了✨💪花了不少時間終於填完了xDDD 覺得動腦好累
【乙女遊戲75問 】
表單出處
↓http://minoyin.pixnet.net/blog/post/21939463-%EF%BC%BB%E5%95%8F%E5%8D%B7%EF%BC%BD%E4%B9%99%E5%A5%B3%E9%81%8A%E6%88%B2%EF%BC%97%EF%BC%95%E5%95%8F
1.請問大名,性別,及年齡代。
玗晞/女/在乙女界裡算年輕的吧(?

2.何時開始注意乙女向遊戲?
好像是2014?還是2013 自己也忘了

3.第一款乙女向遊戲?
DIABOLIK LOVERS

4.乙女向遊戲的年齡(從第一款乙女遊戲至今的時間)。
機子近期才買的 從模擬器時期開始算的話差不多3年而已

5.會因為是乙女向遊戲所以一定玩嗎?理由?
不會,會挑cv劇情之類等等的

6.對乙女遊戲的主要要求。
畫風是自己喜愛的

7.對乙女遊戲其中要素的重視排序(如劇本>畫風>系統…等)。
畫風>CV=劇本>系統

8.最喜歡的一款乙女向遊戲(市售/同人可),請簡述理由。
這個真的很難選欸,玩過的作品實在是太少💦

9.其它喜歡的乙女遊戲(市售/同人可)。
基本上我有入手的都喜歡

10.        在您看來,一款遊戲最大的價值?
是否能夠讓我融入、深刻體會到攻略對象和女主的心情中

11.        有討厭的乙女遊戲嗎?請簡述理由。
嗯 硬要說的話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BC的系統 排日程排到我想打人,遊戲劇情覺得有待加強

12.        能接受雙性向(雙主角,一男一女)遊戲嗎?
可以接受,不過還是喜歡女主一個

13.        能接受什麼程度的年齡限制?
R18沒問題👌雖然我很少玩 聽抓比較多

14.        喜歡的乙女遊戲模式(如文字冒險、養成經營、角色冒險),請排序。
文字冒險>角色冒險>養成經營

15.        討厭的乙女遊戲模式?
 叫我選一堆選項或排日程的😢(欸)

遊戲本體篇:
16.        最喜歡的遊戲題材、特別中意的遊戲劇情?
劇情喜歡虐人的

17.        喜歡的遊戲氣氛?(如輕鬆愉快、恐怖玄疑、悲劇等)
悲劇

18.        喜歡的遊戲背景:現代、洋風、東方等,請排序。
現代&古代>東方=洋風

19.        對遊戲音樂的要求?
除了劇情和遊戲外希望能有其他有趣的功能

20.        對遊戲系統介面的要求?不要太難上手的,不然我會想摔機子

21.        對於劇本師的文筆、劇情舖陳的要求?
劇情不要一直重複或跳很快

22.        有沒有中意的劇本師?
沒有特別關注

23.        同上,會衝著他的面鎖定遊戲嗎?
不會

24.        反之,有討厭的劇本師嗎?

25.        能接受結局是悲戀、分手嗎?
都ok

26.        聲優是絕對必要的嗎?
是的,絕對

27.        有特別喜歡的聲優嗎?
鳥海浩輔、遊佐浩二

28.        可以接受歷史改編的遊戲嗎?
可以,完全沒問題

29.        對遊戲時間的接受範圍?
一章的遊玩時間不要太長基本上都ok

30.        有可能攻略完全部的遊戲角色嗎?
 有

遊戲角色篇:
31.        對扮演的主角最低要求?
外表可愛

32.        最喜歡扮演的主角類型?
堅強、外表可愛 但又有嬌弱的一面

33.        討厭扮演的主角類型?
沒有特別討厭的,在我心目中女主們都很可愛

34.        不喜歡的主角模式(如沒有台詞、人設、CG總是看不到她或扭到頭等)。
沒有臺詞不ok
CG沒看到女主的臉我會不習慣

35.        喜歡的女主角外觀人設?
可愛

36.        反之,討厭的女主角外觀人設?

37.        對女主角人設年齡的上限下限。
盡量16歲以上

38.        最喜歡女主角的身份?
什麼身份都好 符合劇情就ok

39.        舉例玩過的乙女遊戲中,最喜歡的主角。
又是一個難選的😭每部都有不同的特色和優點可以讓我說💦

40.        最喜歡的男主角類型?
成熟、年上

41.        最討厭的男主角類型?
輕浮?但不瞞說我一開始接觸乙女的本命是逆卷ライト,硬要說的話現在是對年下話多和病嬌的比較沒興趣

42.        喜歡的男主角外觀人設(如正太、長髮、眼鏡等)?
排除掉正太和眼鏡我應該都會有興趣

43.        反之,討厭的男主角外觀人設。
上述,沒有到討厭啦只是真的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44.        對男主角人設年齡的上限下限。
18歲以上

45.        最喜歡男主角的身份?
都ok,只要劇情配合人設寫的好我自然就會喜歡

46.        最喜歡男主角之於主角的身份(如無血緣兄弟、青梅竹馬、同學導師)?
朋友

47.        舉例玩過的乙女遊戲中,最喜歡的男主角。
逆卷シュウ

48.        曾喜歡某個角色的內在設定,但不喜歡他個人的總體劇情嗎?
加賀見一月

49.        同上,會影響那一輪攻略下的整體評價嗎?

50.        能接受GL(女女戀)嗎?
 不排斥但沒什麼興趣

遊戲畫面篇:
51.        對畫師的要求?
CG畫好

52.        對遊戲背景畫面的要求?
看到遊戲畫面漂亮會很開心但也沒有特別要求要多美

53.        最喜歡的畫師繪圖風格?
喜歡悌太老師和花邑老師的畫風

54.        不能接受的畫師繪圖風格?
目前都還ok,但前田老師的畫風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55.        會不會要求每個角色的戲份和CG量均等?
不會特別要求,但能夠的話還是希望每個角色都能公平

56.        對於CG的類型分配有何高見呢?
有糖、有虐、有日常

57.        目前外觀上,最喜歡哪位角色的外型呢?
逆卷シュウ

58.        最喜歡的遊戲畫師?
沒有最喜歡的

59.        同上,會衝著他的面鎖定遊戲嗎?
不會

60.        反之,最討厭的遊戲畫師?
 無

遊戲販售篇:
61.        曾買過乙女向相關遊戲嗎?

62.        同上,接受的價格?
收普通版居多1800內ok,限定版只收二手

63.        如果是販售遊戲,希望附贈什麼贈品?
徵章

64.        會因為喜歡遊戲而去買相關的週邊嗎?

65.        同上,您會想蒐集什麼樣的週邊?
徵章、娃娃

66.        對於一款遊戲出了一整個系列的看法是?
只要我喜歡就會全套收

67.        對遊戲攻略的看法是?
慢慢的去體會每個角色的個性和想法,skip跳過不算玩過,但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角色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68.        會玩動漫改編的Fans遊戲嗎?即使是沒接觸過的作品?
不會

69.        對於免費遊戲有什麼看法(業餘遊戲作者興趣製作)?
我覺得免費遊戲算是給粉絲們的一個小福利,但千萬不要一直說喜歡喜歡喜歡卻無心花錢支持作品

70.        對於免費遊戲有什麼建議?
 無

其它:
71.        最近特別想玩到的遊戲類型(可舉例,提供遊戲作者參考)?最近想買CM和劍君

72.        期待中的未完成遊戲?
目前沒有
73.        會想留言給遊戲作者打氣嗎?

74.        曾經想參與相關遊戲製嗎?
沒有

75.        感謝您撥出寶貴的時間完成以上問題,能否發表一下感想?

 謝謝乙女遊戲讓我發現其實自己是個擁有濃厚少女情懷的人😢最喜歡透過遊戲感受到每個角色的內心世界和想法,看到他們開心我就跟著開心,看到他們難過我也會跟著悲傷的要死,含有虐+糖分+極大反差性的劇情,能讓我出乎意料且讓我玩完後三天都沒辦法安穩入睡的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作品,就算劇情中有寫的不完美的部分也沒關係,能讓我動真情+哭掉一大包衛生紙的才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